「台湾台中无痛种牙推薦」种牙問題就交給專業細心台中超植牙科女醫師

2019053115:22


牙痛不是病
!可是痛起来要人命

没想到平常早晚都有习惯刷牙的我还是蛀牙了

一直以为早晚都有在刷牙就不会蛀牙

来到台湾中部上班已经有两个月

因为在这里路况没有很熟悉

也懒得找牙科诊所   结果一直拖

就因为那一颗疼痛的牙痛得实在难忍

被逼跟客户开完会后我马上到旅馆对面的超植牙医看诊

去到诊所时门口刚好没有车位可以停

正烦恼停车问题时就在牙科诊所门口的柱子上看到

"患者可免费将车子停在对面元保宫"

没想到看个牙诊所还有提供这项贴心服务真让人意外

进去后护士亲切的询问我今天需要治疗什么项目

我稍微说了一下前一天洗牙发生的状况后

护士就赶紧领着我换上干净的室内鞋带我上二楼看诊

护士说他们牙科诊所每天接待的患者很多

为了保护好每一位患者他们才会特别将诊治区与候诊区做隔离

所有替换的室内鞋都有经过消毒才会让患者替换

经吴医师一检查她马上发现前一位牙医在洗牙时有伤到我的牙龈

再加上那几天感冒免疫力过低

才会导致牙龈不时出血

吴医生立刻先帮我做简单的伤口止血处置

再开了一些药让我回家服用

并且叮咛我一些回家后注意事项

好让伤口不再感染恶化

第一次深深觉得女医师在这部分的表现相当专业

能让我值得信任

所以这一次牙疼当然要找自己可以信任的牙医做治疗啦

吴医师检查后跟我说因为现代人饮食习惯问题

吃东西都重油重咸重甜又重酸

外加睡前吃消夜后往往没刷牙就直接睡觉

相对性在牙齿保养上就会产生比较高的风险

日常只有早晚刷牙绝对不够

还需要搭配牙线清理牙缝

以及每半年洗牙一次才能有效预防蛀牙产生

这次会蛀牙主要是自己喜欢吃酸的

牙齿才会发生脱钙白斑症状的隐型蛀牙

有一颗比较严重已经侵蚀到牙神经才会痛到不行

庆幸这一颗牙齿还可以用补的方式保留下来

但也因为这次牙痛才发现我左上方缺了多年的臼齿

造成两侧牙齿已逐渐慢慢向空缺处倾斜

若没有补起来日后两侧牙根都会网缺口处倒下

光听到就觉得很担心

不过再怎么担心还是要处理口中那一个缺口

医师有两项建议

一、是做牙桥式假牙但需要磨掉两侧健康的牙齿

二、是做种牙,两侧健康的牙齿仍可保留,只是整个完成时间大约需要三至六个月

 

既然要做假牙就不要选那种日后有可能会有牙龈萎缩问题

或是产生蛀牙发生的牙桥式假牙

更何况超植诊所的吴立琳院长资历深厚

吴立琳 院长
学经历:
.阳明大学牙医系博士
.嘉义大学EMBA硕士
.台北荣总牙科部住院医师
.台北荣总牙科部住院总医师
.台北荣总赝复牙科学会会员
.美国弗吉尼亚大学附设医院牙科进修医师
.慈济台中分院牙科部主治医师

把种牙手术交给她应该可以很放心

所以老婆建议我再找时间去了解清楚种牙相关细节

假设决定我要做种牙的话

叫我别担心费用的问题

她知道我在外工作辛苦

这个种牙费用她来付顺便当作我今年的父亲节礼物

除了有个贴心的老婆让我无后顾之忧外

种牙选择专业权威医师也是很重要的一环